预定平台  |  自助平台  |  高尔夫  |  自驾游  |  旅游商品  |  旅游房地产  |  情侣游  |  会展游
南燕湾高尔夫球会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南燕湾高尔夫球会

南燕湾高尔夫球会
       南燕湾高尔夫球会是海南东部一处海景高尔夫球场,地处万宁市南燕湾海滨,距离三亚机场只需一小时车程,从海口到球会1小时30分钟,距东线高速公路石梅出口113公里。

       独特的自然环境不仅为球场增添了美色,同时也为球场平添了天然的障碍和难度。前九洞葱郁悠静、鸟语花香,山峦起伏,给人无限的挑战,后九洞海风习习,视野开阔。前九洞的球道设计也十分巧妙,第三个洞是一个3杆洞,蓝梯170码,站在发球台上,前方左右二侧均是波光粼粼的人工湖;第5洞是一个4杆洞,这个洞的特色在于球手打球的同时亦可看到山、海和湖。上半场最具挑战性的要属第6洞了,这是一个4杆洞,喜欢挑战自我的球手要特别注意第一杆的发挥。尽管发球台位置较高,但球道中人工湖面积较大,只能打到左侧的狭窄球道上,或全力一拼,飞跃人工湖,好不容易第一打安全落地,抬眼望去,又发现果岭是一路慢坡上去座落于山脚下,一不小心就会OB。

       第七洞是一右狗腿5杆洞,站上发球台,球童会告诉你球道中间的几个硕大山石是你的发球目标,但我劝你瞄向左侧远方的几个高大椰林,因为左侧球道宽畅,而右侧是延绵的山坡,发挥超常你跃过巨大山石后就有二上果岭打鸟或老鹰的机会。

       如果说前九洞能引起你的征服欲,那后九洞则会激起你狂野的Feeling,任何烦恼都会抛于脑后。第10、11、12、13洞连续4条球道都沿着海边而建。第10洞是490Y的5杆洞,球洞中间第一杆发球便会受到右侧咆哮着海水和海风的威胁,随后又需跨越一条深且宽的山溪,山溪对岸又是曲折起伏的陡峭的地形。第12洞是下半场另一个经典球道,球道右侧是可以冲浪的一望无际的大海,第一杆顺利击出后,跑向球道,环顾四周,你能发现二面环山,二面临海,让心情极为舒畅,但不可得意忘形,因为由于海风的影响,球飞的并不远,当你站在球道上准备第二杆时,由于球道的地形起伏较大,你仅能隐隐看到果岭上的红旗在召唤,第二杆茫然无措。

       第13洞是全场最短的球道,标准杆3杆,蓝梯167码,右边是茫茫大海,看似简单,却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如不幸打出右曲球,就会落入大海,成为海鱼的腹中之食。

       来到海南岛上这独特的海景球场,除了在挥杆时感受到一股热带海滨球场的魅力外,又岂可错过阳光与海滩。打完十八洞,最好不过的就是到海边走一趟,感受一下真正的水清沙白,遇到日落时分更是格外浪漫。夜幕降临,当你一天挥杆略感疲劳且饥肠辘轱时,南燕湾海滨球会的海边晚餐又升起了炊烟。与朋友一起坐在海边,赏明月、吃烧烤,望着海面上忽隐忽现的点点渔火,一天的劳作顿时烟消去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与合作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话:0898-66257886 13876241458 020-38013166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09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思洋互动提供全程策划及运营支持  粤ICP备0608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