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平台  |  自助平台  |  高尔夫  |  自驾游  |  旅游商品  |  旅游房地产  |  情侣游  |  会展游
海南月亮湾高尔夫球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2月01日

海南月亮湾高尔夫球场

海南月亮湾高尔夫球场

海南月亮湾高尔夫球场
       海南月亮湾高尔夫球会座落于澄迈盈滨半岛度假区,紧贴鳄鱼湖,毗邻大海,距海口市中心仅19公里,交通极为便捷。

       球会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爽快,风景如诗如画:蓝天白云、小桥流水,湖光倒影,椰树婆娑;绿草如茵、海风拂面,凉亭台榭、鸟语花香。时而鳞鱼跃水,时而白鹭惊天……这一切浑然天成,使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有机融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阳光、空气、碧水、绿地、运动的高尔夫理念,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

       球会由美国设计名师按USGA标准负责设计。占地面积近1500亩,球场共27洞108杆10389码,分国际标准18洞球场。视野宽阔辽远,每个球洞庭湖均赋予不同的内涵和景致,球道乃至果岭均起伏跌宕,伸延变化万千,层次丰富,障碍隐现;而从纵深观,却彼此浑然一体,脉络相通,岛岸峰迥,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和设计师独创性的想象力,构造配合得天衣无缝。

       球道富于挑战性的难度在于深沙坑和水塘特别多,无疑给球手带来意犹未尽的感觉。星罗棋布的沙坑像八爪鱼般缠绕果岭边缘,意图随时吞噬稍有偏差的小白球,令球手在发球瞄向的时候,需充分思想自已的实力所在,备受心里压力。有时不由肃然胆惊,要征服每一个洞都极之费心思,这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胜利与失落俱在的休闲假旅之处,这正是球场设计师匠心独运所至。而清流绕长的湖水,时穿弯拱小桥,时从岩帘落下,发出潺潺水声,让人只顾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发球略作迟疑,便跌落湖中,令球手懊恼受尽折磨,不得不连失多球。可见挥杆之余,更能磨励意志,思维乃至球艺。

       偶尔,球落鱼跃顿时又不为一道风景线,可谓“危机四伏”,“江湖险恶”,而又享尽无限乐趣。更有野兔“自撞”,飞鸟群集,给球场增添不少挑战性和趣味性,令球道更趋完美。

       球会配套完善,突出之处还有初学者而设的30个打位和灯光练习场。练习场设有打习果岭的打习沙坑,可以让初学者亲临球场,一尝在真实球道的感觉,配有灯光夜场,更是让球友在工余仍可来享受挥杆之乐,过足球瘾。练习场西侧平行立的12片白色安全护网,椰子树、标榈树、红花绿草掩映其中,设计新颖独特,在海南也是独一无二的。

       月亮湾球会会所华而实之,具有现代艺术灵感,流畅的线条,尊贵典雅,气度不凡,按标准四星级布局,内设高级客房、中西餐厅、咖啡厅、健身室、桑拿室、天然地下温泉,大型停车场等。球手可随意享用,尽抒悠闲写意情怀,实是繁忙城市人忙里偷闲的度假桃源。会所作为球场中枢建筑,位于球场地最高处,按标准四星级布局建造。从球道看过去,会所外型甚抢眼吸引,流畅的线条,尊贵典雅,亮丽的色调,气度非凡。而站在会所露台,居高临下,绿茵海蓝皆尽收眼底,设计师匠心独运,把天然的地形地貌,表现得淋漓尽致,使整个球会造型别致,独树一帜,不愧为一个汇集了人的智慧精华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挥杆乐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与合作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话:0898-66257886 13876241458 020-38013166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09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思洋互动提供全程策划及运营支持  粤ICP备0608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