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海口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1日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

桂林洋周边的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位于琼山区东北部的海滨地带,距府城镇19公里。

       桂林样在明清时属外义丰桂林都,因有万亩以上大田洋而得名。桂林洋地形为海沉积物开成的桂林洋平原,四周略高,中间低平,平原面积广大,海拔在10米以下。属热带季雨林气候,气候温暖,光照多,年均气温为24.1℃,年均降雨量为1760毫米。桂林洋地区畜牧业发达,农副产品丰富,传统生产的优质米、香瓜、西瓜等素有盛名。桂林洋拥有6.8公里长的海岸线和两个秀丽的港湾,近海出产的大白虾、膏蟹、马鲛鱼等海产品和各种藻类、贝类,饮誉四方。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旅游区建有海滨游泳场、泰国花果园、度假村等旅游度假区,并有烧烤和海上游乐等服务项目。

       海滨游泳场形如弯弓,是海岸线长达10多里的大型天然游泳场。这里海水比海口西海岸清净,海域无鲨鱼,海底无礁石,海岸伸延坡度小,海岸浅水带宽达20米。沿海木麻黄林带如墙似壁,海沙白如银,细如粉,松如绵,是理想的畅泳之地和休闲度假场所。

       泰国花果园颇具泰国风情农业观光特色。占地2000亩,引进泰国热带水果和花卉名优品种,并建有泰国风情建筑、泰国佛光、水上运动中心、康乐中心、情人村寨、钓鱼台、锦绣家园和多国特色餐厅等。这里吃住游乐条件具备,既可观奇花,品异果,又可领略泰国情调,尽领回归自然的清新。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附近有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海底村庄”、 桂林洋大学城等景观。

       地理位置: 位于琼山市东北部,距府城镇19公里,海口以东24公里的洋面上。
       交通信息:乘1路大巴、6路中巴、1路中巴至府城镇,再乘府城至桂林洋的中巴,再乘三轮摩托车可到达桂林洋海滨旅游区;或在海口港/铺前港乘船直达桂林洋海滨旅游区。
       食宿信息:桂林洋明羽度假山庄、桂林洋南海潮大酒店、桂林洋仙洋水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