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海口
海南鹿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1日





       海南省鹿场位于琼山区灵山镇琼文线2公里处,距海口市中心15公里。海南省鹿场是海南省的一个大型养鹿场,创建于1985年。并在琼山去红旗镇等地设有饲养基地。

       这里地方宽阔,山清水秀,四周林木苍翠,绿草如茵,花果常年不歇,环境优稚,风景迷人,是海南水鹿、梅花鹿等安闲生息的乐园。鹿场现饲有梅花鹿,海南水鹿,云南甜鹿等共1000多头。经过驯化的小鹿在观鹿园中恭候游人的光临,游客可进场给鹿投料,引来鹿群,抚摸大鹿小鹿,并与之合影,别有一番情趣。

       除了鹿群观赏外,还有调皮的猴子在猴山嘻闹、争食;鳄鱼池中饲养着国家保护动物——扬子鳄;还有孔雀宅、蟒蛇洞等等,正以独特的风格,为游人的休闲,度假增添乐趣。      

       海南省鹿场是一个集旅游、饲养、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综合型的现代化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开发,研制的鹿系列产品有:一指牌鹿鞭酒、鹿骨酒、茸血酒、鹿胎膏、鹿骨胶、鹿茸片、鹿鞭、鹿尾等十多个系列三十多个品种。该场科研课题《东北梅花鹿在海南省(北部)饲养试验>荣获91年科技进步成果奖,94年中国新科技新产品博览会金奖,“一指牌”鹿鞭酒荣获95年“海南省工业产品博览会”金奖,96年国际鹿系列产品博览会金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