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陵水
海陵珍珠养殖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1日

海陵珍珠养殖场

海陵珍珠
       海陵珍珠养殖场位于陵水县南约12公里的新村港,与南湾猴岛隔水相望,是我国著名的珍珠养殖场。

       珍珠场有一座楼房,通过一条长长的石堤伸到海中,远望像一座海上平台。登上海堤,只见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排列着一条条绳索,上面飘浮着五颜六色的塑料球,就像游泳池里的泳道水线。叶叶扁舟,穿梭绳索间,涟漪阵阵,整个港湾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珍珠场以以天然海水养殖马氏珍珠贝和白蝶珍珠贝著名, 每年都生产出数量可观的名贵珍珠。80年代珍珠养殖场和科研单位合作曾培育得到的大珍珠直径为15.5毫米,珠层厚0.6毫米,端部还附有一粒小珠,这是我国目前最大的一粒人工养殖珍珠,被誉为“珍珠王”,被列为世界五大名珠之一。

       游人至珍珠养殖场观光,可尝试开贝取珠的乐趣。观光之后还能在珍珠商店购到货真价实的海水珍珠首饰,作为珍贵的纪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