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万宁
南燕湾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南燕湾

南燕湾
       南燕湾位于万宁市礼纪镇南沿海,与石梅湾相连。由于此处是燕子度寒栖身之地,故得名。又一说是此处山崖形如一巨燕浮于水,才得此名。南燕湾旅游资源丰富,山峰石崖高耸,清泉飞瀑长流,巨洞阔大,沙滩洁白,绿树葱茏,天青海碧,水产丰富。目前,日商投资高尔夫球场已于1995年2月开业。

       南燕湾海滨还建有一处18洞海景高尔夫球场——南燕湾高尔夫球会。 独特的自然环境不仅为球场增添了美色,同时也为球场平添了天然的障碍和难度。来到海南岛上这独特的海景球场,除了在挥杆时感受到一股热带海滨球场的魅力外,又岂可错过阳光与海滩。打完十八洞,最好不过的就是到海边走一趟,感受一下真正的水清沙白。遇到日落时分更是格外浪漫。夜幕降临,当你一天挥杆略感疲劳且饥肠辘轱时,南燕湾海滨球会的海边晚餐又升起了炊烟。与朋友一起坐在海边,赏明月、吃烧烤,望着海面上忽隐忽现的点点渔火,一天的劳作顿时烟消去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