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陵水
陵水购物概述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珍珠

圣女果

火龙果
      自古以来就有“东珠不如西珠,西珠不如南珠”的说法,海南的极品珍珠多出自三亚、陵水一带,一直享有“海南一宝”、“南珠之冠”的美誉。陵水的新村是海南最大的珍珠产地,曾培育出我国最大的一颗珍珠,在当地众多的珍珠商场中,珠香轩是最为有名的一家,在所有的“南珠”中,白蝶贝所产的珍珠属于极品类的。

      陵水素有“天然温室”、“热作种植宝地”之美称,是我国最早的南繁育种基地,是海南冬季瓜菜生产主要基地之一。这里盛产椰子、槟榔、益智、皇帝椒、荔枝、龙眼、火龙果、圣女果、香蕉、芒果、果蔗、胡椒、西瓜、香瓜等经济果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