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三亚
全潜观光潜艇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0日

全潜观光潜艇

全潜观光潜艇

        花3800万巨资从芬兰潜艇建造公司OY W-SUB LTD.FINLAND引进的“美人鱼”号潜艇,是目前中国唯一的一艘水下全潜式观光潜艇。她落户于美丽的三亚,全世界仅有8艘。

      “美人鱼”号潜艇全长18.60米,净重106吨,能乘46人,最深能潜入海底75米。客舱采用波音737飞机的材料、技术与工艺建造,配备空气净化及氧气循环系统、中央空调。舱内设有电视摄像系统,可通过甲板上的摄像头观察四周海景,是当今世界上性能最先进的水下观光潜艇。不受年龄及身体状况的限制,不需任何设备轻松游览,四平八稳不会有晕船的感觉,确保大海上的决对安全。  

       潜艇可在0—45米水深范围内任意潜浮,潜艇能到达潜水观光无法到达的地方,体验潜水也无法感受到的奇异景观。通过直径达798mm的观景窗口和直径达1270mm观察驾驶玻璃窗,将游人带入绚丽多姿的海洋世界。

       在这里,游人可近距离观赏该海域最有特色的软硬珊瑚、色彩斑澜的热带鱼、形态各异的海底生物,海胆、海星、贝壳等等,仿佛置身于珊瑚及千百种海洋鱼类之中,享受海龙王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