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三亚
龙虎园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0日

龙虎园

龙虎园

龙虎园

龙虎园

龙虎园
       三亚龙虎园——“濒危野生动植物繁殖研究中心”位于三亚市田独镇榆红村以西,占地面积 400 余亩。

       “龙虎园”建有四个区:老虎繁殖驯养区、鳄鱼繁殖驯养区、花卉繁育区和办公生活区。内容范围包括老虎、鳄鱼等动物表演,泰国民俗风情文化表演,餐饮服务,特色商品展销。另外还有濒危动植物繁殖和研究、鳄鱼皮制品加工、鳄鱼药品研制等。

       “龙虎园”目前饲养 180 只孟加拉虎,属世界上最优良的虎种,11000 条暹逻鳄鱼,繁育三十多种花色的三角梅约 5 万株,并培育了黄花雨、鸡冠刺桐、蓝花樱、开心果、大叶龙、台湾软木等树种 5 万多株。 

       “龙虎园”将繁殖、驯养孟加拉虎和暹逻鳄作为主要的科研课题,饲养繁殖技术和管理人员均由泰国“是拉差”龙虎园提供,包括多名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兽医,给园区带来了先进的动物饲养技术和管理理念。目前引进的老虎和鳄鱼均生长良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