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三亚
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0日

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

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

       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位于三亚市海棠湾镇南田旅游城内,占地1400多亩,是集温泉度假、休闲养生、健康美疗、商务会议为一体的五星级度假区,是我国最大的露天温泉。这里已规划成南国温泉国际热带风情旅游城,并将建设成东南亚一流的旅游观光度假胜地。

       珠江南田温泉聚宝岛天地之灵瑞,温泉平均水温57℃,属低温矿泉,富含偏硅酸、氟、氡三种元素,三种元素均达到了医疗价值必需浓度。温泉水中还含有有益人体健康的二氧化碳、硫化氢、锂、锶、氢、锰、锌、砷等矿物质元素,矿泉每日出水量可达10000立方米,是世界上任何医疗矿泉所无法比及的,世界罕见,被誉为“神州第一泉”。珠江南田温泉不仅有益皮肤健康,还能对体内各系统的机体产生良好的影响,能良好地调整人体植物神经的紧张性,改善体质,增进健康,对风湿病、神经性骨痛、消化道等多种疾病有特殊疗效,具有舒筋活络、强身健体、安神定气、润肤养颜、延缓衰老等作用。

       走进度假区接待大堂,这里没有商务酒店那样金碧辉煌,有的是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和。大堂整体设计突出黎苗风情,采用黎族纹理图案及动植物造型装饰的接待中心,双层通透,似一个现代的特色竹楼。大堂二楼设计别出心裁,是个大型景观了望平台,可以一览整个温泉区景观及接待大堂特色。“青蛙王子”吉祥物,这个来自巴厘岛的古老传说,神秘、原始、生态、友爱,是珠江南田温泉表达对五湖四海嘉宾游客的虔诚祝福。

       接受大佛恩赐甘露,是度假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佛像广场”位于鸟语花香的园区西椰林右侧,红砂岩铺地直通接待中心,右依石砌水雾景观幕墙,潺潺小溪,背靠翠绿的椰林,整体环境清新、幽雅、安静、健康、休闲。主体佛像高2.39米,佛像憨态可掬、满面笑容、沐浴春风、佛洒甘露,滋润劳顿的心田,从此不再为凡尘所污,人生自然更加瑰丽。

       站在“遇仙桥”头,桥下溪水清辙见底,依稀还有小鱼儿在溪底自由的打闹。扶栏眺望,在花草丛中,在婆娑的椰树林里,一尊尊仙人各具型态,表情逼真,惟妙惟肖,似乎在对游客诵读世间的真经,指点人生迷津。“椰梦桥”、“通天桥”、“九曲仙踪桥”,仿佛特意都是为游人架设的通向理想彼岸的桥梁。

       漫步温泉园区,60多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浴池,泉布林间,灯隐草中,一池一泉,一泉一景,人泡在其中,可享受到浓厚的温泉文化乐趣。飞瀑池,敲打脊背,犹如按摩;香水池,花香池,花香四溢,养颜护肤;中药池,用温泉池泡浸十二种中草药,健身理疗效果极佳;冰泉池,水质冰凉爽滑,对强人体免疫力非常有效;情侣池,绿篱相隔,花香醉人,低声絮语,尽享二人世界;动感池,一个大型戏水天堂,刺激的滑滑梯、奇形怪状假山石、动感水中竹楼、大型水雾喷射系统,构成一个神奇的水中童真世界;景观池,温泉水淙淙流动,温度适中,是个大型游泳池,面积1000多平方米,池中设有浅水泡浴区、按摩区……更有水上茶吧,可供客人饮茶聊天;木桶池,坐落于东椰林区,采用具有神奇功效的香木制成,让人感受真正的自然、放松。放飞愉悦之心灵,张开肌肤之细胞,吸负离子氧,聚氟氡之瑞。享神泉之福祉、富巴厘岛之神韵。

       除了泡温泉,南田农场的六大农业观光园:芒果园、人心果园、槟榔园、椰子园、咖啡和可可园、橡胶园都可以让游人深深的陶醉在这美丽的热带田园风光中而不思归。

       “篝火演艺广场”位于度假区中心位置、莲花湖畔,广场舞台面积约150平方米,观众席可容纳200余人。舞台中央四个壮观的篝火台,柱顶双层石台,上层为篝火台,下层为喷水盘,演绎海岛文化、黎苗异域风情、南田深情。夜深了,人却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