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定安
定安黑猪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2月02日

定安黑猪
       定安黑猪是海南省老牌地方优良品种,是引进美国杜洛克公猪与定安本地母猪杂交培育出来的,具有繁殖力强、适应性强、抗病力强、早熟、耐粗饲、肉质好等优点。

       定安黑猪在海南市场上有较高的认同度,畅销省内海口、三亚、琼海、琼中、白沙等市县。由于肉质好、品质高,家乐福总部已允许定安黑猪进入超市销售。定安骨汤店也在琼北开了近百家。

       定安已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定安黑猪”注册成商标,定安黑猪饲养业已成为定安县政府优先发展的四大产业之一,定安黑猪品牌效应正化为琼北市场优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