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澄迈
红湖欢乐水庄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2月01日

红湖欢乐水庄

红湖欢乐水庄

红湖欢乐水庄
       红湖欢乐水庄坐落在澄迈县金江镇西北的福山水库畔,是一座集度假别墅、豪华园林宾馆、大型水上世界娱乐中心及多种体育场所于一体的休闲娱乐中心。

       红湖欢乐水庄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320亩,总建筑面积38284平方米,由特色别墅区和现代宾馆区组成。园内配套设有商场、中西餐厅、咖啡厅、歌舞厅、美容美发中心、儿童乐园、桑拿浴、游泳、游艇等服务设施。欢乐园集特色建筑和湖光山色为一体,园内果园翠绿,花香袭人,环境幽雅,是具有现代特色的休闲度假场所。

       可乘海口至金江的中巴、省直快车,再乘当地的三轮车至目的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