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三亚市郊,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距离三亚市中心仅35公里,距凤凰机场52公里。景区总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周边是123平方公里的的生态恢复保护区。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

三亚热带雨林游记
呀诺达雨林景区:春意盎然 繁花争艳
湖心小亭
梦幻谷快乐栈道
梦幻谷瀑布
七十米吊桥
呀诺达的瀑布
热带香巴拉——呀诺达
呀诺达的绿野仙踪 雨林奇观令人惊叹
热带雨林新景----呀诺达
呀诺达热带雨林
呀诺达世外桃源
冲出呀诺达热带雨林
美丽呀诺达
梦想呀诺达--雨林呀诺达,海南热带香..
三花一草游呀诺达
热带雨林之旅-走近呀诺达欢乐雨林
走进呀诺达
 
上一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与合作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电话:0898-66257886 13876241458 020-38013166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09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思洋互动提供全程策划及运营支持  粤ICP备0608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