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琼海
官泉谷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0日

官泉谷

官泉谷
       官泉谷温泉地处琼海市官塘温泉旅游区富海温泉度假村内,紧依风光秀丽闻名遐迩的万泉河,背后是海南钟灵毓秀、奇峰叠嶂的白石岭。北距省会——海口市80多公里,南下博鳌亚洲论坛不足20公里,均有高速路可达。官泉谷傍山而建,顺势而用,错落有致,谷中香气缭绕,景色怡人。

       官泉谷是度假村同广州中医药大学共同合作开发的“官泉谷”温泉中药泡浴项目。官泉浴中药浴,乃是利用官塘的优质矿泉热水,配以中医专家积数十年临床经验总结出来的经方秘方,用科学方法配制而成。在中药浴液泡浴,具有强身健体、降脂减肥、消炎杀菌、止痒止痛、镇静安神、活血壮阳、护肤养颜、美容美发等疗效功能。

       官泉谷中药浴分四个区:一为保健区,建有大小池20个,经中药泡浴可消炎杀菌、强腰健骨、提精醒脑、降脂减肥等。二为特色温泉中药泡浴区,建有22个泡池,分布座落环境幽雅的半山腰,可供宾客随意选用各种不同功效的中药泡液,指定专池,专项泡浸。三为美容区,5个池配浸各种花瓣、芦荟、椰奶、青瓜等天然植物,起着美白滋润皮肤功效等,再加上利用热矿泉进行桑拿浴,其温泉地热带也完全用热矿加热,垫以中药包,可治疗腰椎颈椎各种疾病;四为别墅区,建有海南民居式二层高级别墅六幢,除有豪华房外,各建有独立浴池,那是一方充满温馨、充满浪漫的天地。

       官塘温泉富含偏硅酸、氟、锶、碘、锂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温度为76℃—90℃,不仅对多种疾病有疗效作用,而且还有保健、美容、护肤之功效。通过浴用、饮用、吸入等方法可以使您解除病痛、消除疲劳、焕发青春活力,更可达到减肥的目的。有诗赞道:“温泉水滑洗凝脂,入浴官塘人欲仙。”

       “官泉谷”还特别推出海南特色的岛浴——“洗龙水”。海南民间素有以槟榔花、蒌花等7、8种野菜野草洗浴的习俗,而今加以温泉泡浴,香气袭人,禳福辟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