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琼海
神鳌峡谷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0日

神鳌峡谷

神鳌峡谷

神鳌峡谷

       万泉河神鳌峡谷风景区所辖河段21公里,其中漂流区15公里,峡谷区6公里。

       在景区规划开发上,本着“天人合一,生态永恒”的开发理念及“原始、自然、民族、古朴”的开发定位,相继开发了万泉河激情漂流、万泉河峡谷探险、探秘、夜漂等国际时尚的、前卫的、高品位的旅游项目,开创了海南休闲游的新局面,其新颖性、独特性、参与性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万泉河漂流全程15公里,用时1.5-2小时。漂流万泉河,既有惊时穿激流越险滩的激情澎湃,又有缓时两岸风光尽收眼底的诗情画意。

       峡谷探险由激流勇进、雨林穿越、悬崖速降、峡谷溯溪、深潭跳水、高山瀑降等动感十足的项目组成,让游人体会到融于自然、挑战自我的快乐。

       峡谷探秘是一个静态的完全感受项目。船在山中行,人游溪谷间,登上山泉还有泉,一重瀑布一重天,让游人回归大自然、体味那一份宁静致远。

       峡谷夜漂让游人的心同夜一样宁静,朦胧的山,隐约的树,穿梭的流萤,吟唱的虫鸟,大自然的美才是永恒的。

       除了漂流、探险、探秘及夜漂项目外,还有垂钓、露营、篝火晚会等休闲项目,万泉河山野大餐更让人大饱口福。这里也是企业、团队进行拓展训练、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好场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