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琼海
椰寨农家乐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0日

椰寨农家乐



       椰寨农家乐风景区位于万泉河畔嘉积镇椰寨村,距离琼海市12公里,占地面积200亩,是一个体现海南农家特色的旅游景点,也是根据当地自然资源和当今人们寻求回归自然、返朴归真心态而开辟的新型旅游项目。

       椰寨农家乐大门用竹搭成,两旁书写醒目的对联:“君知民何乐,垄田丰盛喜”,道出了村民兴办这个旅游景点的初衷。

       景区内参照海南农村的风情设有戽水、踩龙骨车、摸鸭子、烘槟榔等游客参与性的项目,有猪、牛、羊等牲畜的雕塑以及谷围、竹笠、蓑衣、各式农具、农家家私杂物等实物供游客参观。园中种有胡椒、槟榔、椰子、香蕉、石榴、木瓜等热带瓜果供游客观赏采摘。游毕玩够后,尚有独特芳香的农家大餐等候游客品尝。

       游客还可以入乡随俗,探访农家,攀谈农事,和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做一天中国农民”,体验到“真正的南国农村经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