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琼海
颐温泉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0日

颐温泉

颐温泉

颐温泉
       颐温泉位于琼海市白石岭风景区,占地面积328亩。

       颐温泉是“易医”结合为养生特色的专业温泉养生之地。易医养生与温泉水乳交融,人与环境和谐共处,形成天人合一的养生境界。

       颐温泉的露天温泉以颐文化的理念来布局,品种多样,内涵丰富,充满了人文气息。

       充满文化气息的清华池与大堂在同一轴线上,正对大堂中心,河图、洛书布局图为其主要内容,让人充满视觉幻想。

       清华池之后的濯足井以冷热泉眼构成,让人体验一种混沌状态之阴阳变幻乐趣

       颐温泉的八乐汤、六润汤、四名木汤、琉璃飞瀑泉、十二地支音律地热床、喷雾盐浴等,让人感受到“一池遥望,百媚生”的情趣,让人在赏白石岭、听泉私语中体验到身心合一,天人和谐的仙风道谷般的意境。

       颐温泉的冲浪池、温泉喷拄游泳池、儿童游泳池、滑梯和泥沙嬉戏,似乎在告诉游人:原来温泉还可以这样玩!

       沐浴在颐温泉的神汤灵润里,仿佛置身在画境中,充分享受着颐道养生的文化温泉之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