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五指山
海南第一村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3日

海南第一村

海南第一村

海南第一村

海南第一村

海南第一村

海南第一村
     五指山度假村坐落在五指山下著名的翡翠山城—五指山市北郊的太平山旅游风景区,海拔618米,占地面积427亩。

       度假村青山环抱, 清静幽雅恬淡。从太平山下来的潺潺流水,一直蜿蜒曲折到山下的峡谷。峡谷中岩石奇秀,两岸古藤交错绿树环抱,岸边修建的小路,平整的台阶,小桥和凉亭,都给峡谷增添了几分清幽的色彩。

       度假村冬暖夏凉, 7-8月份日平均温度24℃。空气新鲜,负氧离子高达一万多,是城市的五倍!
度假村有着典雅迷人的古典园林皇家行宫式建筑群:凌宵楼、云栖宾馆、别墅区和各式亭台楼阁、民族歌舞厅、联体餐厅、民族购物商场、不夜火锅城、电子娱乐中心、高山网球场、登山索梯、飞瀑游冰池、实弹射击场,以及著名的太平飞瀑、奇峰旭日、天池垂钓、龙湖戏珠、云遨洞天、蟾宫起舞、黎苗共十大名胜景观,构成唯有五指山度假村独有的集现代旅游、度假、娱乐、求知、购物、疗养、考察、探险为一体的旅游胜地,素有“海南第一村”、“盛世仙境”之美称。

       海南第一村在上世纪80年代很是有名,国家很多重要领导人都曾下榻于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