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五指山
南圣河小岛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3日

南圣河小岛
       美丽的南圣河流经五指山市区,城区西侧河水拥抱着一个小岛,即为南圣河小岛。
南圣河小岛已开辟为植物园供人们休闲游览。岛上姹紫嫣红的鲜花四季争妍,飘香流蜜的果实结满枝头,既可观赏,又能品尝。岛西的河谷更是别有风味,空阔的河床上石岩累累,不少石头被钻上了一个个垂直的园洞,这是漩涡花了千万年功夫精心制成的历史杰作。

       倘若携三五知已好友,夜游皎月之下的南圣河小岛,围坐在那河中平滑的大磐石上,闻着随风而至的阵阵花香,听着窃窃私语的拍岸细浪,把酒临风,邀月同饮,定会抛掉一切疲劳忧烦,倾刻消融在如水的月华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