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琼台两岛下月开通第二条直航航线
来源:中新社  发布时间:2009-08-05 08:55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记者四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获悉,九月二日,该公司将开通海口-台北(桃园机场)-海口直航航线,这是近十个月来琼台两岛开通的第二条直航线。

  二00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海航开通首条海口往返台北(松山机场)航线。南航和海航的这两条航线均为每周对开一班,分别在每周三和每周六。

  主要做台湾游客团的海南沙洲国旅副总经理杨之光四日晚对本社记者透露,南航已针对旅游市场制订营销策略,利用南航已开通的三亚—广州、广州—台北三地每天都有直航飞机的优势,使海口-台北-广州-三亚的五天至六天游间接成为直航游,比较符合目前两岛旅游市场主流。他对南航开通新的两岛直航线的前景看好。

  记者从海南省台办获悉,海航的两岛直航线经营也较好,尤其是节假日一票难求。

  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南航开通广州-台北-广州、深圳-台北-深圳和上海-台北-上海直航包机后,又着力开通海口-台北(桃园机场)-海口航线,希望该航线的开通能更密切中国的第一大岛台湾和第二大岛海南的交流合作。为此,南航首航后的三周内连续推出团体和个人优惠特价票。






记者: 王辛莉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