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极致玩法玩转中国之最
来源:大洋网  发布时间:2009-08-05 10:29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

  在黄果树大瀑布下游泳

  高74米的贵州黄果树大瀑布是中国最大的瀑布。瀑布一年四季水量充沛,白水如练飞珠溅玉,不大不小的水量使大瀑布显得清丽而秀美。到过黄果树瀑布的人,没有不被它的气势所震慑的。而瀑布周围的喀斯特地貌使景区内伏流、溶洞、石林、石壁、峡谷比比皆是。

  极致玩法:在瀑布下游泳。

  特别提示:最佳旅游时间5月~10月。瀑布上空常见彩虹,让人有梦幻般的感觉。



美丽的珠穆朗玛峰

  暴走珠穆朗玛峰

  西藏自治区的珠穆朗玛峰是中国最高的山峰。任何一种试图靠近珠峰的方式都是回归自然的最终表现。面对珠峰,不一定要攀登,也会有流泪的冲动,因为这座山峰,只需一睹真容,便是人生的极限体验和感受。极致玩极致玩法:望着珠峰发呆、在山脚下暴走、攀岩

  特别提示:最佳旅游时间是4月~6月和9月~10月。登山前做好体能的专业训练。



浩瀚如海的塔克拉玛干沙漠

  驾车穿越塔克拉玛干

  一百年前曾被西方探险家称作为“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沙漠,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面积达33万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沙漠。无边无际的浩瀚和具有震撼力的沙漠风光始终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引得世人以穿越为豪。只要踏上沙丘,便能体验到沙漠的粗犷和荒芜,对于水和绿色的渴望,看一眼悲剧英雄气十足的胡杨,也许便能从一粒流沙中感悟到生与死的意义。

  极致玩法:驾车穿越。

  特别提示:无论以何种方式亲近沙漠,专业准备都必不可少。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三亚举行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
国际旅游岛活力四散 多地民间资本掘金海南..
海南离岛免税今日起实施
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为何聚焦国际旅游岛?
11家旅游咨询中心落户海南
国土部20项政策支持海南旅游岛
海南生态软件园5大基地渐成雏形
海南将加强旅游市场整治
倾力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 低空飞行海南或先..
三亚众多旅游企业加入语言国际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