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天鹅"余威未了,今明两天海南将有阵雨天气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9-08-06 09:19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资料图片)


  今年第7号热带风暴“天鹅”已登陆广东台山,但对海南省仍有一定影响。预计未来两天,本岛北半部地区将有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琼州海峡风力5-6级,阵风7级。
  
  记者昨天下午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昨晨6时20分,热带风暴“天鹅”在广东省台山市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
  
  据气象监测,昨天下午5时,热带风暴中心位于北纬22.0度、东经112.4度,也就是在广东恩平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20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180公里。
  
  预计,未来一天内,风暴中心将以5公里左右的时速缓慢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减弱。
  
  受此影响,未来两天,琼岛北半部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近海风雨天气持续。
  
  又讯:据省气象台昨天下午消息,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已于昨天下午2时在台湾以东洋面上生成,未来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东海靠近,后期主要影响我国闽浙地区。
  
  

作者:卓上雄 特约记者熊瑛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