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让单身女子想入非非的六大旅游地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09-08-10 09:38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1、巴厘岛
  景点:蓝色的大海、柔软的沙滩、夜晚海滩上的浪漫晚餐
  心动指数:★★★★★
  
  有人说,到巴厘岛,要小心步行,以免不小心踩碎了遍地破碎的心。仔细聆听,踩踏在破碎的心上,有细细的呜咽声从脚下传来....那些破碎的心,来自于单纯而善良的巴厘岛男子们,他们的心,因日本女孩而醉,也因她们而碎。
  
  数年前,即将踏入礼堂的日本女孩为了享受“婚前最后的浪漫”,来到巴厘岛。她们发现这里的男孩温柔多情,又不像日本男性的粗鲁霸气,索性“租用”了巴厘男孩来全程伴游,一段露水姻缘也就这么产生。假期结束女孩飞回日本,再不带走一片云彩地回到日本。
  
  纯朴的巴厘男孩他们的心一颗接一颗地碎了,有人流连于海滩边,期待熟悉的背影能再次出现;当然,也有人索性投入这场游戏中,开始以纯交易的心态玩起短期伴游的游戏。
  
  
  

  

   2、罗马
  景点:这里有大斗兽场、西班牙广场、罗马广场、许愿泉、马杰奥尔圣母堂
  心动指数:★★★★☆
  
  把ROMA(罗马)的字母倒过来写成AMOR,正是拉丁语“爱”的意思。罗马,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爱之城。罗马的精神,就是永恒。骑着摩托车绕街飞驰,你是否能想起《罗马假日》的浪漫?风流倜傥的意大利男人让女人们无法抗拒。他们对女人情意绵绵的恭维和含情脉脉的眼神让女人意乱情迷。如果给他们机会,他们会在星空下为女人烹饪美食、斟上美酒。无论你是否愿意在这座“不灭之城”找到不灭的爱情,但你身处这里就拥有了无数遭遇浪漫的机会。
  
  
  

  

  3、西西里岛
  景点:金色沙滩、埃威尔火山
  心动指数:★★★★☆
  
  意大利男人以浪漫而著称,再加宛如大卫般的外表,金色沙滩、蓝色海洋之下哪一个女人能抵挡住他们的魅力?西西里也是一个不伦之地、私奔者的天堂,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与男友就是私奔来到了西西里。另外一个著名的文学家D.H.Lawrence也是在西西里岛完成了他的旷世奇做——《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