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2009旅游商品博览会11月将在浙江义乌举行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9-08-12 10:40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2009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11月12日至11月15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09旅游商品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局和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国际标准室内展位1500个。预计此次博览会参会客商将超过6万人,参会境外客商将超过5000人,贸易团队20个以上。届时,旅游装备品、酒店用品、旅游纪念品、旅游食品、旅游用品等13个大类的旅游产品将参与展销和贸易洽谈。会议期间,将组织中国旅游商品开发论坛、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首届全国旅游商品大赛、旅游专线考察等经贸类专项活动。

    举办2009旅游商品博览会,是国家旅游局为推动旅游商品开发,提升旅游商品质量,培育旅游商品市场,提高旅游业效益,进而提升旅游产业总体素质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浙江省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旅游产业大省之一,具有举办旅游商品博览会的优势条件。

    博览会的举办地浙江义乌市,是一座具有强大吸引力和亲和力的新兴商贸城市、展会城市,是浙江省旅游的五大特色品牌之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其国际商贸城是全国4A景区。2009旅游商品博览会举办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由会展展馆与配套五星级酒店两个项目组成,总占地面积219亩,总建筑面积296001平方米。在此举办旅游商品博览会这一全国性的经贸类展会,可发挥其特色优势。义乌将依托独特的市场优势和发达的旅游商品产业优势,以及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水平,奉献一届精彩的旅游商品博览盛会,为广大旅游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搭建一个通往国内外市场的桥梁,搭建一个投资、贸易和技术合作的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