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旅游消费四注意:别上当,冲动是魔鬼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09-08-13 09:51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外出旅游总少不了要消费,但很多人在消费时往往是不会进行比较的,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建议游客在消费时从四个方面去注意:

   1、 购买土特产尽量别在景点和导游推荐的商店购物,最好到当地居民也光临的超市选购,确保货品正宗,价格合理,包装适度。
  
  2、 选择工艺品别指望数千元的金银玉器,会打上一折二折捡到便宜,这肯定是陷阱,冲动就上当。看中样式喜欢的,只买几元十几元最低价的,图个好玩,也损失不了几个钱。
  
  3、寻找餐饮店在外就餐,首先要注重卫生,其次才追求美食。寻找本地食客多的餐饮店,一个特征是店门口停放较多的自行车、助动车,肯定人气旺。
  
  4、搭乘公交车时间允许,建议乘坐当地的公交车,票价很低,要事先打听清楚目的地站名,备好零钱。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