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国庆海南旅游大餐:品咖啡 看焰火 游南山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布时间:2009-09-25 10:36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为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海南岛”的出品公司海南印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推出真情回馈市民的优惠活动,一改国庆各景区纷纷涨价的做法,推出新一轮优惠便民活动。“印象・海南岛”选择在国庆假日期间举办惊喜优惠活动,更是对全国广大群众的感恩回馈。此次活动优惠期长达三个月,自2009年10月1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凡在活动期内购买“印象・海南岛”门票者,均可享受168元的优惠价格。

  与此同时,市民及游客还可以乘坐免费观光巴士前往印象剧场观看演出。开往时间:海口明珠广场(18:00)→海口宾馆(19:00)开,返回时间:印象剧场(22:00)。

  售票地址:海口会展中心1楼福山咖啡旁;海口西海岸印象剧场160号(假日海滩旁)。

  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海南岛”是由知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联袂打造的,看点十足:灯光、音响、舞台效果都是国际一流的,采用迄今为止海南最大的表演阵容,彰显海南本土民俗风情。(记者张毅)

  澄迈:

  咖啡风情浪漫一日游

  毗邻海口的澄迈县为此精心设计了三条一日游的旅游路线,并命名为建国60周年――咖啡风情浪漫之旅,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澄迈主要旅游景点有:盈宾半岛滨海度假区、福山咖啡休闲文化风情镇、永庆寺佛教文化生态旅游区、九乐宫温泉旅游区石石矍千年火山村、美榔双塔乡村主题公园、加笼坪热带季雨林旅游区、济公山风景旅游区等。其中品级最高的人文旅游资源是国家一级文化美榔姐妹塔,最具文化底蕴亟待发掘的是老城古建筑(大成殿、广德桥)、罗驿村的古驿道及其祠堂文化,大美村的石屋民居文化等。

  A线为浪漫之旅,行程安排为:从海口出发至盈滨半岛,参观老城大成殿、广德桥,之后到福山咖啡馆、候臣咖啡文化村等品尝咖啡,下午到万嘉果农庄等采果,之后前往桥头镇红坎岭陶艺园体验玩泥巴的乐趣。B线为快乐之旅,行程为:从海口出发到美亭参观美榔姐妹塔、新吴奇石岗,中午在永发镇品尝澄迈的特色美食――永发羊肉、新吴黄牛肉后,先去观赏济公山后,再去有“翠湖”之称的南方水库泛舟,最后一站是参观神阪牛基地。C线为休闲之旅,行程安排为:海口出发至澄迈县城金江,参观金江寺,中午到九乐宫温泉休闲度假山庄,先用午餐后泡温泉。(记者林书喜摄影报道)

  三亚:南山大小洞天推出国庆优惠

  临近十一黄金周,三亚南山、大小洞天等各大景区景点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另外,各大景区企业纷纷推出活动,丰富了黄金周期间的假日旅游消费品。

  景点优惠多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三亚以及周边地区的多家景点了解到,此次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景区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政策,一方面是为了促销,另一方面是为了庆贺新中国60华诞这个特殊的日子。

  记者从南山景区获悉,国庆节期间南山景区推出了优惠如愿和获赠礼品的惊喜。如在国庆当天,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国庆期间,南山除了半价优惠海南居民外,还推出了多种优惠套餐。

  天涯海角景区在国庆期间推出网上订票业务,极大地方便了游客,该景区有关人士介绍,网上订票业务黄金周期间仅面向旅行社,待系统进一步调适后可面向普通市民游客,这将极大地方便游客,提升入园效率。

  记者还获悉,在黄金周期间,海南省内居民凭有效身份证游览大小洞天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国庆期间,入住大小洞天月湾临海木屋,不仅享受门市价4折优惠,更可获赠景区特色纪念品一份。
 活动缤纷多彩

  除了不断推陈出新的优惠项目,在黄金周期间,三亚还将推出许多节庆活动,极大丰富了游客们的假日消费活动。

  南山景区有关人士介绍,近日,10万盆鲜花、庆祖国生日标语和体现南山吉祥文化的五色佛旗和大幡旗开始装扮南山景区旅游通道。据介绍,南山景区十一国庆期间还将张灯结彩,悬挂大红拱门、氢气球等,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庆氛围。

  另外,景区还将为游客“撒温情花雨”,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十一黄金周期间,南山景区将推出主题为“举国同庆六十华诞,南山祈福国泰民安”的系列民俗文化活动。在国庆节当天上午,作为祖国最南端的佛教道场南山寺,年届九旬的方丈新成大尚将带领全体僧众举行主题为“天佑中华”的大型国庆祈福法会,祈福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和谐、人民安乐。另外,在10月3日的中秋节,海上观音、金玉观音、三十三观音堂等多个佛教道场,将举行祈福万家团圆法会。在国庆期间,南山景区还为游人准备了多种参与活动,如跳竹杆舞、看小武僧表演、听汉唐乐坊演奏、撞吉祥钟、放生燃灯祈福等活动。

  三亚将发布旅游信息

  记者从三亚市假日办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三亚将启动假日旅游接待检测系统,上报和发布市场预测和旅游信息,每日由新闻发言人向公众发布当日的旅游信息。 据悉,从9月21日至10月5日,三亚旅游信息中心将组织旅游接待单位、公共服务机构做好市场预测及交通、住宿、景区等重点环节的流量监测,多渠道发布动态旅游信息,合理有效引导游客流向,并及时、准确地向国家、省假日办报送有关统计信息。假日办还要求,黄金周期间各相关部门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记者王成诚通讯员陈文武)

  文昌:

  推出免费航天建设游

  国庆期间,文昌市将推出由文昌嫦娥奔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精心准备的航天建设游。据了解,建设游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动。文昌嫦娥奔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在启动当天推出免费游,并于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对省内学生实行游览优惠活动。

  航天建设游主要内容包括一个发射场原貌和两个远景参观平台的原貌。这其中的看点一是航天发射场开工仪式当天现场的复原,让参观者有亲临开工仪式的感觉。看点二是远景参观平台:铜鼓岭、石头公园的自然风景。看点三是发射场的布景图以及各个效果图,让参观者了解未来发展远景。

  据悉,该公司将在元旦之前建好一个展示大厅,展示真实的火箭、卫星,以及我国探月计划嫦娥号的吉祥物、太空回收产品。市民如果想参加免费航天建设游,可以向文昌嫦娥奔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咨询。

  文昌嫦娥奔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西昌金英集团公司为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景区建设项目专门成立的项目公司,目的是为更好地做好文昌航天发射中心景区经营和管理,并帮助文昌市发展当地旅游经济。西昌金英集团公司是西昌卫生发射中心授权的唯一一家负责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景区经营和管理的旅游公司。

  (记者张毅)

  琼海:

  博鳌中秋焰火晚会等你观赏

  近期,琼海积极联系旅行社与本市旅游企业,围绕“共庆祖国六十华诞,共享中秋团圆佳节”的主线,共同推出国庆中秋长假旅游产品,丰富繁荣国庆中秋长假旅游市场供给。如海南中远博鳌公司推出二种博鳌索菲特大酒店高尔夫套餐、2009博鳌索菲特国庆三选一套餐(体验之旅、亲水生活、健康之旅),天福源温泉大酒店推出商务会议团队拓展套餐、激情漂流PK登山探秘套餐,万泉河漂流推出国庆长假、玩转万泉河―海南知名景区宣传推广周,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景区推出博鳌中秋焰火晚会,丰富博鳌游客中秋夜活动。这些假日旅游产品的推出,进一步繁荣、活跃了琼海假日旅游市场,预订情况良好。 (记者李域)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