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2010年海南将整治交通秩序首抓旅游客运市场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2-04 09:14  责任编辑:小兵
       2月3下午,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透露,今年首先是综合整治旅游客运市场秩序。

        海南省交通厅厅长董宪曾表示,今年首先是综合整治旅游客运市场秩序。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黑车”和私揽团行为,重点检查海口、琼海、万宁、三亚等地旅游景区(点),严厉查处旅游客运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客运市场秩序,提升旅游客运服务质量。

  其次是综合整治交通运输卫生环境。要以建设生态环境为切入点,绿化、美化公路环境,加强日常养护保洁,及时治理路面病害,规范交通标志。集中力量改善客运站场和运输工具卫生状况,打造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交通运输形象。

  另外是综合整治交通运输治安环境。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客运场所“打黑除恶”活动,严厉打击客运场所的欺诈旅客、暴力伤客等行为。联合交警部门,进一步整治高速公路上落客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