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口演丰镇成立农家乐旅游服务中心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0-02-20 01:01  责任编辑:小兵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佳飞 记者陈耿)日前,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农家乐旅游服务中心在演丰镇政府大院揭牌。


        演丰镇农家乐旅游服务中心的服务范围,包括旅游信息的宣传推介、产业引导、执业培训等,也包括规划、治安、环保等方面的管理服务。

  据悉,演丰镇发展农家乐旅游得益于四大条件:首先是区位优势,因为演丰镇位于海口市北部,距离海口市区32公里。

  其次,演丰镇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秀丽的风景,有“天然氧吧”之称,区内的东寨港红树林是我国建立的第一个红树林保护区。

  三是传统农业文明保存完好,演丰农民的劳作方式保留了比较完整的传统文明,例如手工编织渔网、手工制造木船、近海鱼虾捕捞、蓄力农田耕作等,这些传统农业文化的遗存为城里人体验差异化旅游提供了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新华时评:让亚洲的声音更响亮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综述
海南在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上跨出新步伐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开幕大会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了”
留成:尽快实现海南澳门两地直航
西部7大媒体宣传国际旅游岛建设
低碳经济给低端国家突破限制的机会
新兴经济体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领头羊”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在海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