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口与美国斯科茨代尔市“结亲”签署友好协议书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3-23 09:00  责任编辑:小兵
        3月22日,海口市市长徐唐先在宝华海景大酒店会见了友城—美国斯科茨代尔市市长吉姆•兰尼先生(Jim Lane)一行。双方表达进一步加强在文化教育、旅游、经贸、医疗等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并共同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的正式协议书。

      

  徐唐先市长首先对海口市与斯科茨代尔市结好表示祝贺,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中的重要作用和战略地位,并特别提到海口刚刚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高尔夫论坛,今后该论坛将定期定点在海口举行。

  徐市长表示,斯科茨代尔市是美国知名的旅游胜地,200多个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及高水准的高尔夫球度假村让其享有美国“高尔夫球城”的美誉,在发展高尔夫产业方面有许多值得海口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和作法,希望并相信两市的结好将对海口旅游及高尔夫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另据了解,兰尼市长一行是应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邀请前参加该论坛并顺访海口。在海口期间,代表团将分别与海口市经贸、旅游、教育、医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并探讨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三亚举行国际旅游岛高管论坛
国际旅游岛活力四散 多地民间资本掘金海南..
海南离岛免税今日起实施
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为何聚焦国际旅游岛?
11家旅游咨询中心落户海南
国土部20项政策支持海南旅游岛
海南生态软件园5大基地渐成雏形
海南将加强旅游市场整治
倾力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 低空飞行海南或先..
三亚众多旅游企业加入语言国际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