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文昌
海南文昌高尔夫球会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1日

海南文昌高尔夫球会

海南文昌高尔夫球会

海南文昌高尔夫球会
       海南文昌高尔夫球会位于文昌市潭牛镇华侨农场内,是集餐饮、客房、休闲、商务为一体的休闲度假球场。距省会海口市仅50分钟车程,到美兰机场仅需35分钟车程。   
 
       球会总占地面积为2500亩,其中球道占地面积1200亩,总长度为6812码,是一座18洞72杆国际标准锦标级竞赛型球场。其园林设计不但自然、美观,而且造型流畅、圆滑,具备筹办大型国际赛事的结构标准。

       球道设计线条如行云流水,独具魅力:上半场(前9洞)以自然为主;下半场(后9洞)主要以人为景观来点缀。有的似平毯铺于原野,有的如悬布挂跨山峦,有的惊险中透着幽静,有的开阔中藏着玄机,有的“月隐月现”,有的“大气磅礴”。球场设有14个人工湖,77个障碍沙坑,1个水中果岭。溪流潺潺,小桥飞虹,整个球场体现出时尚与野趣的最佳艺术糅合。开阔的球道,充满风险诱惑的人工湖、精心点缀的沙坑以及陷阱密布的攻岭路线,动感造型的果岭留给球手发挥的空间,但光滑起伏的表面却又在不经意间带来挑战性。吸引了无数中外高球爱好者来场一享挥杆之乐,被行家誉为最具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练习场有16个打位, 1个练习果岭和1个练习沙坑,并由专职资深教练驻场指导,具备完善的高球训练设施。 

       球场主要花种为:大叶红草、黄金梅、龙船花、台湾花生、黄金榕、七彩芙蓉等;发球台、球道、长草区均为海滨雀稗草种,它草茎少、草叶多,不仅击球感好而且轮廓清晰、观赏性强,很适合球手打切击球;果岭区则为美国老鹰草,使推杆的感觉更胜一筹。球道两旁充满亚热带风情的将近半个世纪的古椰子树,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球场更增添了几分韵味。其园林艺术与球场的完美结合,自然景观与人工造型的绝妙匹配,无不透射出一种无与伦比的华美与惬意。 

       球会配套设施:高尔夫专卖店、中餐厅、大堂吧、露天烧烤吧、多功能厅、普通客房36间、欧典豪华套房5间、高层会议室、特色KTV包厢4间、商务中心。  

       蓝天白云下,椰风海韵间,挥一记长杆,在海天之间划一道漂亮的弧线,仿佛所有的美妙都鼓荡在其中。球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浓郁的人文底蕴及具备国际水准的现代化会所建筑,专业周到的服务,让游人充分领略高尔夫运动的无穷魅力和旅游揽胜的闲情逸趣。
   
       行车路线

       从海口市国兴大道或海口美兰机场出来上海文高速路,在 49公里处看到潭牛立交进入潭牛镇见指示牌,沿着指示牌走即可看到球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