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三亚旅游吃海鲜与公车路线
来源:海南在线  发布时间:2009-08-13 09:15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三亚海鲜大排档一景

三亚海鲜:粉丝蒜蓉蒸带子

 

      早就听说海南三亚迷人的热带风光,对我这个在北方长大的人来说尤其诱惑,今年终于有机会成行,于是一月份打点行装,奔向了这个中国最南的城市。
    
      本人不是标准的行者,出去旅游的机会也不多,于是,先上网搜索了三亚旅游的有关资料,再本着休息放松的原则,研究了两天,又定好了机票和房间,出发!

      三亚市各旅游景点的地理位置:三亚包括三亚湾和大东海和亚龙湾,三亚湾在三亚市,大东海离市里很近,亚龙湾离市里20公里,吃住等的消费比较贵但是自然风光和海滩非常美。好吃的什么春园海鲜广场和万富隆都在市里,于是我安排这样的行程,我们选择了三亚5日自由行,
        
      第一天:中午到达三亚大东海入住林达海景酒店豪华海景大床房,晚上就可以到传说中的春园去解解馋啦:)饭后,可以游览三亚市和大东海的夜景,然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天公作美的话,我们就杀到蜈之州岛快乐的玩一天,如果方便的话把婚纱带上去拍婚纱照(DIY)晚上继续回大东海吃饭,然后买好水果和酒,饮料带到亚龙湾继续享用。

      吃:
        
      A“春园海鲜广场”才是真正便宜、实惠的(一定要到到春园海鲜广场,真正的春园在“三亚河西路”的北头,“东风桥”口的都是假冒伪劣的。)
        
      1. 可以打车去春园广场,但是千万提防真假春园,千万千万当心别被司机骗到假春园去,只要看看有没有对面有没有明润和168就可以了,如果坐公交车,也可以坐车到第二市场这里,再右手转弯走个200米就到
        
      2. 从解放路乘坐2、4路公交车,在正南路口下车,然后向东步行一百米即到。
        
      3. 从城区打车到达,车费5元。上车后,就告诉司机,我们去河西路,吉祥路,10元搞定,还告诉他怎么走,从榆亚路一直走过三亚大桥,一下桥小转延河西路一直走,到吉祥路,司机傻眼了下车后,倒走一点就会看见4块很大的牌子(春园海鲜广场),如果大家不知道是不是真春园,记住,有一块牌子下面是什么下岗工人再就业什么的,就对了,现在对面的明润和168搬掉了,搬到离原来位置20米左右的位置,不过原来的地方还有2个横幅,指示方位。
        
      4. 如果从亚龙湾乘车,可乘102公交车在新风桥下车,步行五百米即到;从亚龙湾乘坐出租车则需四十元左右
        
      5  虽然排挡上提供的冰冻椰子很诱人,只要3元一个,但是最好不要吃――椰子和海鲜不宜同食。
        
      6. 选桌子的时候选择中间的,靠里面的离炉子太近太热,靠马路的则容易被乞丐和歌手骚扰。
        
      7. 春园要在晚上4点以后营业,明润好象是早上9点以后就开始了。
        
      摊位推荐:
        
      1. 春园的6排8号摊位推荐比较好的地方。
        
      2. 春园海鲜广场6排8号:小麦夫妻俩是挑海鲜的能手,小麦是渔民出身,选海鲜他是最拿手的,还有被他调教出来的老婆也不赖。人很好,切记!!叫他们带你去买海鲜,他们会帮你讨价,选好的海鲜!!!
        
      推荐海鲜:
        
      苏眉鱼:清蒸,八个大沙包螺:粉丝蒜蓉清蒸,一斤海虾:白灼,圣指螺、芒果螺各一斤:辣炒,蟹四只:清蒸,一斤海南特产的五指山野菜清炒。推荐基尾虾、鸡腿螺、生蚝、青衣.
        
      ●吃海鲜注意事项
       *吃海鲜时,适量喝点白酒和米醋,但吃海鲜不宜喝啤酒。
       *吃海鲜后,一小时内不要食用冷饮、西瓜等食品,且不要马上去游泳;
       *海鲜富含高蛋白,容易对蛋白质过敏的人请不要贪食哦。

      吃海鲜的注意事项

      吃海鲜最重要的就是“会选”,海螺讲究新鲜,肉嫩,螃蟹讲究有膏,肉多,虾要新鲜,也要有膏,鱼要肥,肉要多。是小麦教我的。






作者:sdfdfvc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