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11-06-24 03:00  责任编辑:文惠
    6月23日上午,海南省统一战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重温历史、同心同行”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深化共识,凝聚力量,为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服务。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于迅出席座谈会作主题讲话。座谈会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应际主持。


  座谈会是我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今年初召开的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重大系列活动之一。民建省委会主委施耀忠,民进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路,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省政府副省长林方略,台盟省委会主委连介德,以及民革省委会、民盟省委会、九三学社省委会有关负责人、省工商联(总商会)有关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


  卫留成指出,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统一战线重温历史,就是要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就是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抓住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历史机遇,精诚团结,加快发展。


  卫留成强调,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建省办大特区以来,中共海南省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拥护海南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国际旅游岛建设给海南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海南已具备加快发展的基础,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卫留成希望,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共同努力。要凝聚人心,为加快发展汇聚力量;要建言献策,为加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团结协调,为加快发展营造和谐社会环境。继续利用“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实践基地”这一平台,依托优势,整合资源,服务社会,把“光彩事业”“感恩行动”、智力扶贫等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为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作贡献。


  于迅在讲话指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同心”思想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服务发展的本领和水平,夯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基础;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一如既往地以求真务实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共同推进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积极推动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共同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田德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宣国,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