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发布时间:2011-06-13 09:14  责任编辑:文惠
   尽管6月是海南旅游的传统淡季,但迎接下半年旅游旺季的各种旅游宣传促销也将从这个时候开始启动。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今年下半年,海南省将在国内国际旅游市场推出各种形式的海南旅游宣传促销,其中将对俄罗斯、北欧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重点市场进行全方位整合宣传促销。

    据了解,俄罗斯是海南省最大的境外客源市场。今年下半年海南将组团参加国家旅游局下半年举办的中国世界遗产及滨海度假专项产品推广(俄罗斯)活动,并举办海南旅游专项推介会。计划6月—12月邀请3批俄罗斯主流媒体记者来琼踩线考察。加强与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和俄罗斯“俄中经济与投资合作中心”等官方机构联系,拓展双方政策层面交流合作领域。还将在俄罗斯主流电视台集中播放海南旅游形象宣传片。

    北欧是海南省重点海外市场之一,6月下旬,海南省旅游促销团将分别在芬兰、瑞典和丹麦举办旅游推介会和旅行商座谈会;7月对澳新市场开展专项旅游宣传促销,并将组织大规模参展团参加新加坡邮轮展。据了解,下半年还将继续实施7项海外参展和5项在重点客源地市场举办的专项推介会和“海南文化周”活动,邀请外国旅行商和媒体来琼考察踩线。

    同时,海南省将加大在国际主流媒体的广告投放力度,并邀请香港、台湾旅行商、媒体来琼采访考察。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并在台湾TTN旅报、旅游界周刊、城市公车等投放广告;结合国际旅游岛线路产品创新设计大赛,6月—9月组织获奖旅行社在国内主要客源市场进行巡回促销。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