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入选国资科普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9-09-29 11:06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今天上午,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在海口市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隆重举行科普基地揭牌仪式暨国庆火山科普展启动仪式。

  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有关负责人称,该公园被列为全国首批国土资源科普基地,这是加强地质资源保护,普及地质科普教育的一件实事,也是丰富海南旅游资源,提升海口城市品牌的一件大事。这标志着我省地质科普基地建设正式启动。

  中国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是在海口石山火山口公园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旅游品牌。它是我国唯一的热带海岛城市火山群地质公园,也是海南省第一家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具有突出而重要价值的世界级旅游景区。

  马鞍岭火山口景区是中国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的一个标志性景区。景区建有300平方米的科普馆。目前,该公园已成为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地球活动日的重要场所,也是香港生态旅游专业培训中心在境内的首家培训基地。(作者:侯小健 通讯员邢代洪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