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儋州今年旅游有大动作筹建白马井那大旅游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0-02-06 11:57  责任编辑:小兵
       记者今天从儋州市“两会”上获悉,儋州今年将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突出东坡文化品牌,发展差异化旅游产品。

        据悉,儋州是我省土地面积最大的市县,拥有山、河、湖、海、温泉等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面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海南省加快西部地区开发建设的重大机遇,儋州市长张琦表示,儋州今年筹划建设白马井——那大旅游区,突出发展温泉疗养、主题公园、高尔夫休闲、调声对歌等差异化旅游产品。

  儋州今年还计划打造东坡书院及中和古镇文化旅游区、东坡山水文化园等特色精品景区景点,突出东坡文化在海南的独特地位,并决定适度开发峨蔓火山岩海岸,加快滨海旅游小商品园区和木棠旅游小商品村建设,尽快开通儋州至越南下龙湾海上旅游航线,争取兰洋温泉旅游度假区申报国家温泉旅游度假区,东坡书院、千年古盐田、百年胶园纳入国家A级景区管理。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在滨海新区和兰洋温泉度假区开工建设两至三家五星级酒店。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
陈若愚:原汁原味的咖啡文化为国际旅游岛加..
海南拟5年完成专项立法 形成国际旅游岛法..
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让“外脑”助力海南旅游国际化
海口打旅游“慢”牌建一流海岛休闲度假胜地
国际旅游岛建设成就在第七届文博会上展现
海南:国际旅游岛发挥助推国民旅游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