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口拟建游艇学校游艇“4S店”
来源:海南特区报  发布时间:2010-02-28 07:43  责任编辑:小兵
         “一校一所”有望落户海口

  目前,海口市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筹划“一校一所”——海口游艇学校和海口游艇交易所。据了解,海口游艇学校的设想是,办一个类似职业中专或职业高中性质的学校,目前学校地址尚在考察中,海口市有关部门计划联合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一起运作此事。此外,海口将设立我国首家游艇交易所。

  龙卫东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以来,海口不仅有了大型游艇码头,还有了自己的游艇学校和中国游艇“4S店”。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将有利于海南着力发展游艇经济,并带动相关产业链条的发展。

  “游艇婚礼”收费不会太贵

  龙卫东表示,论坛成功举办后,将利用海口湾游艇码头策划一些能让更多本地老百姓和“候鸟”居民参与的休闲生活项目,如“游艇海上游”、“游艇海上垂钓”等都可以尝试。

  另悉,海口市有关部门正在落实的是,在海口湾游艇码头推出的“游艇婚礼”项目。“目前,我们有专人在积极筹备此事,根据大家的反响看,这个策划还挺受欢迎的。”龙卫东说,“至于费用方面,我们想,不会太贵,会多参考海南本地消费市场的实际承受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