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三亚启动“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0-04-06 09:07  责任编辑:小兵

  4月3日上午,三亚市解放路步行街入口处,“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三亚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游指定旅行社,海南金舜旅行社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指导和宣传,市民可前往报名组团参观世博会,享受“不出国门,看遍世界”。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门票分个人票和团队票两大类。团队票由各地具有资质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用于组团观展。使用团队票组团观展具有价格低廉、可优先预约热门场馆、乘坐大巴直通世博园区、使用团队专用通道进园等众多优点。目前,全国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已开始承接旅游团队、学生团队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组团观展的业务。

  海南金舜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三亚地区唯一一家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荐,并经上海世博局授权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将负责三亚地区2010上海世博会团队门票的销售和“世博游”活动的组团参观工作。为方便三亚及周边地区群众参观2010上海世博会,该公司已经订购大量的团队门票,并会与三亚各旅行社同行通力合作,联袂推出丰富多彩的世博游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
陈若愚:原汁原味的咖啡文化为国际旅游岛加..
海南拟5年完成专项立法 形成国际旅游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