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南省将加强法定节假日期间旅游管理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发布时间:2010-04-29 08:56  责任编辑:小兵
    记者28日从海南省旅游工作会议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假日旅游市场环境,海南省将加强法定节假日期间的旅游管理。

     

  据了解,海南省将成立由分管副省长担任组长的假日旅游管理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省假日旅游市场环境管理工作,对各市县政府履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查督办、行政问责。

  海南省假日旅游管理领导小组包括海南省旅游委、公安厅、物价局等21个成员单位,坚持部门联动原则,各单位按照相应职能和权限、落实各项监督管理任务。

  海南各市县政府将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市县政府主要领导人是第一责任人,所属区、乡镇、街道办等基层政府是直接责任人,具体承担并履行相应管理责任。各市县政府全面负责本地区假日旅游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管理、旅游价格管理、社会治安管理、城乡卫生环境管理、交通秩序管理、旅游安全管理等。

  同时,海南省还将对假日市场出现的各类违规行为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罚,对管理成效突出的市县给予表彰奖励,对出现问题较多、管理不到位、工作不力的市县追究责任。

  此前,海南省有关部门已出台“五一”期间对部分地区宾馆酒店客房价格上涨幅度进行调控的规定,上涨幅度不得超过50%。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