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李玟羽泉钟丽缇 众星引爆三亚夏夜激情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09-08-11 09:27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羽泉


尚雯婕献唱


钟丽缇展示比基尼涂鸦


李玟的演唱充满激情

    以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的名义,海南三亚九日的夜晚,在“美丽之冠”,众星荟萃,李玟、钟丽缇、羽泉、尚雯婕等明星共同为三亚的市民、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引爆夏夜激情。

    明星阵容中首先登场献艺的是歌坛经典组合羽泉,这一对十年多纵横歌坛的黄金搭档充满激情的演唱博得阵阵喝彩,特别是经典歌曲《最美》,更是赢得全场观众的共鸣。不过,在演唱完之后,两人谈起组合十年多来的深厚友情时笑言“朋友难当”,称现在正是开启“羽·泉”下一个十年之时。

    钟丽缇精湛的演技曾俘获众多观众的心,这一点在九日晚钟丽缇登台亮相时就得到了印证。虽然钟丽缇并没有表演什么节目,唯一展示的比基尼涂鸦作品还是自己女儿的作品,不过她的登台亮相就足以引起全场的“骚动”。钟丽缇在展示女儿的涂鸦作品时显得特别的幸福开心,直夸女儿有绘画才能。钟丽缇虽然没表演节目,不过还是把自己多年来的瘦身秘诀献给了现场观众——少吃多餐,绝不是为了瘦身而不吃不喝。

    与各位演艺界的“前辈”们相比,超女尚雯婕最受现场年轻观众的喜爱。黑衣白裤“朴素”打扮的尚雯婕现场献歌一曲,收获了现场年轻人最多的尖叫声。此外,尚雯婕也不忘在这场比基尼的派对晚会上与众人分享自己的瘦身之道。

    压轴出场的是著名艺人李玟。这位称得上是国际级的明星,一登场就是一贯的激情火辣的歌曲,让全场“high”到极点。不过,当晚主持人李艾透露,其实李玟平常是比较文静的人,偶尔也会有一点“小小的坏”。

    晚会的舞台背景印有李玟登上八月份《时尚健康》杂志封面的照片,曼妙的身姿甚是吸引男观众的眼光,同时也让女观众惊叹不已。李玟的好身材不仅美丽而且健康。李玟在晚会上透露,自己一天做五百个仰卧起坐健身,全场观众齐发惊叹之声,也让美女主持人李艾惊讶不已,直言太难了。(记者 尹海明)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