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亚航推出300万张特惠机票 价格低于300元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09-08-12 10:57  责任编辑: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记者了解到,著名的廉价航空———亚洲航空今日将推出300万张特惠机票,其中涉及广东和港澳始发的国际航线13条,全包价格均低于300元。据悉,不少资深驴友早已“闻风而动”做好多手准备抢订,但也有部分人担心是陷阱,怀疑是金融危机环境下航空公司玩的“噱头”。

  记者了解到,亚洲航空公司宣布将于今日起推出300万张特惠机票,此次特惠机票包括亚洲航空公司自8个航运基地(吉隆坡、新山、槟城、沙巴、曼谷、雅加达、巴厘岛、万隆)发出的覆盖20个国家130条航线的所有航班,其中涉及香港、澳门、深圳、广州始发的国际航线13条,全包价格均低于300元。据悉,这些特惠机票已经免除了机票购买价格中的燃油附加费及航空公司行政收费,旅客只需支付低廉价格的机票及机场税费。

  据悉,这些特惠机票的订购时间为今日起至8月16日,规定出发日期为2010年1月11日至2010年7月31日,并仅限网络销售。亚洲航空公司区域商务总监陈凯霖女士表示,这次推出的特惠活动是该公司今年推出的数量最大、航线最多的促销活动,“规模应该说远远超过了亚洲航空以往所推出的免费机票,因为亚航的旅客现在无须再支付机票中的燃油附加费和航空公司行政收费。此次特价活动订到票的旅客将会节省50%到70%的旅费”。(记者 蔡华锋)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国际旅游岛讲坛开讲 首讲主题:国际旅游岛..
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正式揭牌
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海南旅游“促销团”走向海外,推介海南国际..
卫留成:统一战线 促国际旅游岛建设
国际旅游岛推介会在京举行
电子商务助力海口热气球婚庆节
海南下半年国际旅游岛旅游宣传促销亮点多
海南在香港推介 主打短期旅游路线
海南开展国际旅游岛农村特色民居建筑设计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