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景点口碑  |  美食品评  |  娱乐休闲  |  动态资讯    
海南旅游即将在重庆上演“魅力秀”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4-22 08:45  责任编辑:小兵
        今天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获悉,由海南省旅游委主办,海口市旅游委承办的“秀·海南”大型广场旅游促销宣传活动将于4月23日在重庆拉开序幕,海南近百家旅行社、景区景点及酒店宾馆集体行动,联合进行宣传促销。

       

  “秀·海南”大型广场旅游促销宣传活动将于4月23日在重庆拉开序幕,活动共分为《梦幻之旅》、《世界的海南》、《共有的天堂》三大篇章,将以情景剧及互动形式全景展现风光旖旎的生态海南以及国际旅游岛的新人文魅力。并将借助4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举行的“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的机遇,积极开展省域的对外营销,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力度,增强旅游营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打国际牌,引国内客,以高带低,形成稳定而优化的客源基地,实现旅游宣传和市场开发的双重突破。

  海口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突破就要从创新开始,以独特资源优势为抓手,培育富有海南特色和独特吸引力的旅游产品体系。为游客送上实实在在的精品旅游度假产品信息的全新宣传方式。“请进来推广”的同时,更需要“坚定的走出去促销”,让游客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新海南,激发旅游热情,带动游客实际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报道
 
娱乐休闲:与恐龙同行,少儿绘画大赛
景点口碑:采风行动
娱乐休闲:黎族盛大节日:三月三
娱乐休闲:爱情圣地蜜月岛
购物指南:历史文化活化石黎族服饰
景点口碑:呀诺达
景点口碑:神奇美丽的南海海底世界
景点口碑:国家历史文化名片:海口骑楼
美食品评:时尚美食:海南风味野菜
购物指南:华夏第一早春茶
 
海南旅游即将在重庆上演“魅力秀”
海南建省以来最大旅游诈骗案破获
旅游化改造街景
海南五一期间客房价格实施调控通告
三亚:槟榔河文化旅游区正式开园
海南:景区非法燃香现象得以遏制
海南调控“五一”期间客房价格 上涨不得超..
导游管理问题成海南旅游硬伤
海南旅游服务品质联盟成立
高温再袭琼岛 今日将再现38℃高温